close
我喜歡這張潛到水面下的照片
陽光透過水的折射在映身上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也跟著在海裡悠遊
穿戴好浮潛裝備
帶著一顆放鬆的心
現在
我們要「跟著黑皮去浮潛」!!

七美行腳民宿的黑皮
一付澎湖男生該有的樣子
就是擁有整身黝黑的膚色
果真人如其名
你想不看到他很難
在七美藍天碧海的襯托下
更突顯他黑的發亮的膚色
親切的態度、笑起來瞇瞇的眼睛
與其說黑皮帶領遊客浮潛
我感覺
更像是黑皮帶著一群朋友到海裡戲水

以前浮潛遇到海中生物
教練通常會適時在海面講解
告訴我們海中生物的名字、特徵

黑皮不一樣哦!
這張照片黑皮就是潛下水
指著海底生物給我們看
然後他在浮到水面上介紹他剛才指的東西
同行的男同伴直說黑皮真的體能很棒
尤如水中鮫龍
我覺得他更像悠遊在大海的魚,呵!!




YA~~我們要出發囉!!
兩兩一組手扶著救生圈放鬆身體
黑皮要將我們帶"出場"囉~~~~
丫?!
是帶"出海"囉~~~~


這是黑皮潛到水底拾起的星砂
看完後我們將星砂灑回大海
一顆顆星砂就像是海中的白雪一樣慢慢降落,好美哦~

究竟「星砂」是什麼?
它是由一種類似珊瑚的浮游動物(俗稱"有孔蟲")在死後角質化所形成
星砂有四隻、五隻、六隻以上的星芒
看起來就像是星星一樣

在各地的紀念品店都可以看到在賣星砂
這時再為星砂冠上一段浪漫的故事(像是天上的星星...$%^&*())
更增加遊客對它的的購買意願
甚至有的業店是一桶一桶在販售

星砂形成不易
照這樣的速度
過不了多久我們就很難看到星砂
請大家拒買星砂
供需一旦不平衡,自然就不會有人想去亂採星砂哦!


這是黑皮捉到河豚
大伙浮在海面圍著河豚「可愛、可愛」說個不停
河豚如果知道它"氣噗噗"的樣子竟被我們稱讚為可愛
會不會更生氣呢?(觸摸體驗結束記得要將河豚放回大海哦!!)


這次在七美海上活動的照片都是由這位帥哥拍攝的
他曬傷的皮膚還有透露對澎湖自然環境的關心讓我印象深刻
都怪我疏忽忘記留下對方的大名........只能用照片謝謝他幫我拍的照片!!


文章"落落長"終於看到黑皮的盧山真面目了
如果你也想體驗在七美浮潛
如果你也不愛觀光客的行程
那就到七美.行腳民宿「跟著黑皮去浮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