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今天開始第一天上班,簡訊裡告訴我「公司適應一切順利,只是覺得離我們遠了點,嗚......」; 剛才在MSN看到劉董的ID"畢業了~下班後卻不知道要幹嘛?"。還是榮理性, 他說「台北很近,車程一個小時就到了」,這是一重失落的感覺,再找一個目標就可以了。

是啊!這是一種在心裡淡淡的失落感。因為佳要搬到台北,我們都表示願意協助, 直到缺少車子那天早上佳才打電話找我支援,在那時佳還跟賢說怕看到我們會想哭, 我也才瞭解為什麼他不找大家幫忙。

不捨的感覺一直放在心裡卻總不知該如何表達,看著大家如平常般的態度, 是我太感性吧?!但是同佳一樣感性的我,我總覺得兩個人好像都在撐著什麼似的, 撐著不太去說那些想念、撐著不去想那些離別、撐著不去讓喉嚨有那苦苦的感覺, 我想那些如果撐不住,那眼淚也一樣會撐不住的。

一趟花蓮行要敲齊所有人的時候就已經有難度在了, 再來,什麼時候才能夠在聚在一起呢?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