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白鮑溪的溯溪口 ,大家著裝完畢聽從教練的指示下水囉!!(本篇有影片,檔案比較大哦)
就算是夏天,山中溪水還是涼透透的,
更往山裡去有綠蔭遮蔽陽光加上長時間浸泡在溪水
久了還是會覺得冷,這時候防寒衣除了避免受傷又能避寒。


教練讓我們在這裡享受天然SPA洗禮,照片看來溪水很淺但水流還蠻強的哦!!
大家趁這個機會適應水溫準備出發溯溪囉~~

溯溪時炒熱大伙最好的熱身遊戲就是玩「數隻遊戲」
大家站在水裡圍成一個圓圈數隻
被點到的那個人立刻就會受到大家的潑水攻擊
這遊戲無論是潑水的、被潑的,都會很快就做好熱身、適應水溫
刺激又好玩哦!!

我喜歡這張照片,感覺大家團結合作一條心 大家手拉手圍成一個圓圈 一隻腳先抬起來,接著另一隻腳跟著抬起 大家飄浮在水面上 然後彼此手肘彎曲就成為這個緊密的同心圓

我和娟妹妹兩個一看到植蘢教練拿起相機拍照,我們馬上站起來擺POSE
左後方的娟媽跟大家一起溯溪整個人都young起來了~

這趟溯溪屬於「慢玩」行程,不趕時間一路邊走邊玩,
有的人學會仰飄後,忘情的享受飄在水上看天上的感覺,
覺得好安靜.......聽到溪水聲、聽到蟲鳴叫


這就是我們溯溪的來時路,現在大家一個接著一個或走、或游、或溜的回去囉!!
「或溜」????


沒錯......就是像溜滑梯一般的滑下去
浩煒教練說,讓我們像溜滑梯一般的滑下去又省力又好玩 
其實那個水還不小哦~~~~看我幾乎整個人都在水裡
教練還有辦法抓到角度替大家拍照


這個深潭很深,腳踩不到底
去程我們一個人用腳夾著前一個人的腰像蜈蚣似的
大家用手往前滑推進渡過深潭的

回程大家溜滑梯溜下來後就各自亂游囉!!!
教練教大家在這深潭仰飄
順著溪水的帶動慢慢往下游前進
是對大家整趟溯溪的肌肉放鬆最好的方法
我就這樣飄啊飄~~~飄啊飄~~~~~
也不知道我飄了多久
只覺得整個時間彷彿停止般
等我起來時整個人都暈暈的
我想是晃來晃去暈了?!呵

影片時間來囉!!
在白鮑溪的終點站有一處天然跳水台
想要跳水就得先抓住繩索努力爬上大石頭
相機角度問題,影片看來似乎跳水台不是很高
可是當自己真正站在跳水台的邊邊時
你會對那深潭開始興奮起來....................
第一次跳我是興奮的,
接著再跳、再跳我竟然越跳越毛,哈哈!!!
請看我的第一跳!!
{###_hula/54/1142765152.flv_###}
跳水是會上癮的,就像是坐大怒神一樣
當坐到最高點時會很後悔為什麼自己要坐上來
咻.......噹!!沒幾秒時間就回到地面上
剛才後悔心情就像健忘症般什麼都不記得了

原本這一跳還是我姐的
在最後臨門一腳突然"縮"回去
好吧~~~老姐繼續和舅媽掙扎
我先來跳囉!!

維持我跳水正反面一定要各來一次的慣例
這次來背對跳
只是我還抓不到背對跳水的訣竅
就直直的跳下去...............結果,屁屁就像被人很用力打下去啦!!哈哈
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哦~~~
{###_hula/54/1142765153.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