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上了.........在灰白的卵石上找一個最佳的觀日位子
陽光灑在海面看似黃昏實為日昇
如同最近的生活感觸,以為是down到谷底其實是讓我重新調整繼續前進的動力


前一天溯溪、觀煙火、吃消夜,晚上一直搞到十一、二點才睡覺。
早上睡眼矇矓起床,一看時間5點多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不想吵醒熟睡的其他伙伴,我想自己一個人要到七星潭看日出
拿起相背、背起腳架,摩托車載著我小小的心願往太陽升起的地方去
一路上看著天空漸漸變亮,我在心裡一直拜託,拜託再等我一下下.........
ps:照片上穿的這件小外套由黑美人贊助,感恩丫~~~~


早晨的陽光照在身上像是替人梳洗般,讓人精神為之一振,充滿希望。
陽光照在腿上,嘻...........發亮耶~~總算沒白費我每天那麼努力把乳液往腿上倒,呵!!


我想要拍有剪影感覺的照片,秉持著我喜歡拍照、而且喜歡照片有我的拍照
在這海闊天空的地方,為達目標一切都很克難進行著
架起腳架對好我大概要站的位子,開始.......................
按快門─跑過去─抓準時間擺pose─跑回來─看照片─重新調整─又回到按快門......(repeat)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看一張張照片越來越有自己想要的感覺就很開心
只是自己一個人在海邊跑來跑去是不是像傻瓜一樣?呵
我就是愛當充滿希望的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