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大部份的人還賴在溫暖的被窩,有些人已經在欣賞大自然上演的"日出"
而除了看日出以外,在海邊三三兩兩的人都在做什麼呢?    【記者 Hula 從旁偷偷觀察 報導】


我到七星潭的時候,這些人已經老神在在準備就緒了,
不知道他們多早就到七星潭來,他們比我更不想錯過"日出"任何一個畫面


我對釣魚一點也不懂(從我去澎湖夜釣小管就知道我沒有慧根,呵)
釣魚要有耐心,我一直沒看到大哥收竿,也不知道究竟在這裡能釣到什麼魚種
還是別吵他................這時有對夫婦吸引我的目光


這對夫妻一大清早就抱著小孩到海邊來散步,一邊走一邊聊天
他們兩人的背影讓人看的覺得幸福,一直吸引我的目光,羨慕~~


我愛七星潭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這片山,它像是溫暖的臂膀環抱著七星潭
讓人覺得安全、溫暖、踏實,這是我愛東海岸海灘的原因之一

天漸漸亮了
在海邊的人漸漸離開,大家又回到各自生活的角色認真扮演
就像這艘船筏努力朝大海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