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照片讓人感覺路邊小花為了陽光奮力向上伸展,有陽光的溫暖小花就能美麗綻放,我就是小花,我需要我的陽光。

 賤人上禮拜五開夜車到墾丁為潛水學生上課,讓我心癢癢好想跟著一起去......我愛陽光,我好想墾丁的陽光。你可以再壞一點,告訴我就是要讓我想的嘛!!(我的同學叫建任,所以叫賤人,不是罵賤人哦!!)

 - 公司這個月要休2天假,我還有1.5天要做什麼勒?

 - 你說我是怪咖,一個人到處跑,我認同,因為我不是第一個怪咖。為什麼我是怪咖?因為影響我最多的那個人,他就是怪咖!!

 - 今天天冷,看狗狗獨自窩在走廊下好想帶牠回家,腦袋閃過一個問句「也許我想要做伴的不是"人",是"狗"」

 - 「好,好,好」也發現我都會點頭說好是吧! 老闆說這樣的人最可怕,等到他們說「不好」的時候,就表示事情大條囉!!宜~~真被說中了。                                                         
 - 明天下午想休半天假,but溫泉行破局,那要做什麼勒?其實我頭上冒的泡泡是想開車去中、南部再開回來......啵!!破掉了,就說這種想像泡泡想一想就好,誰叫我把小烏龜賣掉了,小烏龜~~~我好想你哦!!

 - 究竟十二月會不會有假呢? 雖然假日會去爬山、騎腳踏車,可我還是覺得快悶壞掉了,好想跑出去,就像小花一樣往陽光的地方伸去,這種心情誰能瞭?

 - 政府消費券要發$3600/人,那不就可以拿來做為旅行基金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