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決定
在十月某一天中午
我風塵僕僕騎著小小紅到山上去拍透天厝的照片
諾大的房子我一個人跑上跑去、咔嚓咔嚓
還是不會忘了替自己照相 (嘻)

小時候女生都會想當公主吧~
我自拍突然來的靈感
挑高樓中樓房子的大吊燈
看起來不正好就是公主 bling bling 的皇冠嗎?!
嗯...哈!! 嗯........哈!! 嗯............哈哈!!
我成了名符其實的吊燈公主啦~~~

  這張照片                                 
不像眼睛看到那麼輕鬆吶.....

因為喜歡
陽光透過荷蘭紗照射進來的感覺
在拍照時
看到這兩尊放在窗台的木雕
就想一起做同樣的姿勢

拍照一切DIY的情況下
為了拍這張照片
來來回回不知道多少次
走到我汗直冒

有時動作慢一點
還沒擺好POSE就拍下去
又得重來~~~

這就是自己拍照最有趣的地方
一張看似平凡無奇的照片
背後有著只有自己知道的趣事
不要讓生活記錄留白
快來自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