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叫Donati(義大利名),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女生。

我在出生五十天就由我媽媽帶我回台北開始新生活。這幾天我媽媽休假,特地帶我回楊梅跟Yulin辣嬤、Wendy阿姨還有Hula阿姨見見面。

我媽媽特地幫我買一件紅色日式風格的小衣衣,上面有許多白色的小碎花,尤其我媽媽最喜歡衣服前面的V字領,她說我穿起來好好看,再搭上我那個見人就興奮搖擺的電動馬達翹臀,更是可愛!
◆是你在看我嗎?我是Donati~


下午,媽媽留我下來和Hula阿姨做伴,她們都跑去戀戀溫泉泡湯,唉......我為什麼不能泡呢?看我小巧可愛的趴在地上,你們可以看得出來我的身材其實還蠻不錯的哦~尤其紅色小衣衣配上我的毛色,真是好看呢~~~(才一天,我就學到Hula阿姨的自戀,嘻~~~~)

下午天氣轉涼,我整個身體不停的發抖,Hula阿姨見我楚楚可憐的模樣,趕緊就到車上拿一件大外套將我團團圍住,哦~~~我就像是baby被抱在懷裡一樣,Hula阿姨輕輕對我拍啊拍,我就睡著囉!
                                                            ◆我的眼神很純潔,對吧?!           

看左邊這張照片,我還睡眼惺忪就被Hula阿姨叫起來,你知道的.........我個子小,哪有反抗的權力呢?尤其阿姨那麼熱心,把桌布圍在我的身上,她原本是想把我塑造成古典宮廷公主的造型,誰知道.........看起來像是開喜婆婆。




















◆開喜婆婆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