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好朋友在林務局上班,我請了一天特休到宜蘭去找他,跟他一起到山裡辦公事,呵!!
「真好,每天能在如此這般的好地方上班,又能呼吸新鮮空氣」我用羨慕的口吻說著並大口呼吸著。
『那是因為今天的任務比較輕鬆,有時候分配到山裡除草,一整天下來累死人了』

果真,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甘苦,看似能在大自然的環境下工作,也要有足夠的體力應付
跟在辦公室上班真的很不一樣
有時候還得冒生命危險,像是摘除虎頭蜂窩,我光想像就覺得心裡毛毛
原來,平常在走的山徑,都是有這麼一群人在默默的維護著.......



走累了,索性在旁邊的大石頭坐下來休息、泡腳
注意到照片後的那根大樹嗎? 好像是之前颱風沖下來的,呼呼~~~~是不是很難以想像。



能坐在溪邊和好朋友聊天還有人側拍,真是一件難得又開心的事!!



疑? 我的腳怎麼有刺刺的感覺?
「啊~~~」我大叫。
原來是小魚在啄我的腳耶!!
一直聽說礁溪有溫泉業者想出魚療這招,沒想到在野外就能有魚療服務
被小魚啄的感覺就像是小時候嘴巴吃跳跳糖感覺,很奇妙!!
這些小魚一點都不怕人,我的腳動來動去,牠們就跟著我的腳跑來跑去,哈哈~~~~天然的去角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