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貝~~~
已經忘記你是什麼時候開始來到我們這條街
我記得你剛來這裡的時候
有著接近大型犬的身材  光是你那顆大頭就快跟我的頭差不多大
可只要細心一點觀察  就會發現你臉上還是一付稚嫩模樣

有一回寒流來
我把一件舊睡袍給你墊在地板上  免得晚上睡覺會冷
隔天發現舊睡袍竟然不見
我好氣好氣哦~~~
氣那個拿走你舊睡袍的王八蛋

那個時候
每每餵你吃完飯、摸摸你  你就想跟著我回家
你都不知道  我是怎麼樣才把厚厚鐵門給關上

突然有一天我看你的臉  發現  你長大了  你是大人了
你瞭解我們的相處模式
謝謝你的諒解  謝謝你的獨立
我知道  除了我  還有很多愛狗的人一直在照顧你
你擁有大家滿滿的愛  才有你今天的頭好壯壯

你給我在心靈上的滿足
遠過我所能給你的大雞腿、香腸  這些你愛吃的東西
我知道你不是"咕嘍"  你就是你  我很清楚
我能再遇到如你這般貼心、知心的狗狗
是我的幸福  我很珍惜

喜歡和你眼睛對望的時候  像是我們都知道彼此心情
是你在外獨立久了吧?!
你想撒嬌  卻又不敢像家犬那般熱情舔我的臉
只是很含蓄的將身子緊緊貼在我的腳邊
讓我靜靜的蹲在你身邊
我們知道我們都不會是孤獨的一個人

那天早上  我第一次  蹲在你身邊告訴你「我好悶...心情好差」
你聽得懂  我知道你聽得懂
雖然有人跟我說你聽不懂  可我知道  你懂我的心情
那是第一次
我摸著你的下巴  當要收手的時候  你用你的頭把我的手夾住
我的眼淚在眼眶打轉  我知道   你懂

親愛的大寶貝~~  謝謝你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