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我第一次體驗什麼叫「打壘球」
我原本以為我只是當當助理    幫大家買買飲料、便當、放音樂、計分數
然後和小朋友玩

沒想到鷹大俠說「Jessica,你來當捕手」
『啊?! 我??  我不會啦~~~我沒接過』
「我教你一下就會了」
果真  鷹大俠就是有那種氣勢
上去體驗看看也不錯!! 只是........就我一個女生耶!! 怕怕.....

這種運動除了要人數夠多    還要有適合的場地才行
所以能把這項運動帶起來真的不容易
在這裡要像 Eagle 深深一鞠躬
一個活動能不能熱起來    往往取決於主辦人的熱誠和無私的付出 (這點深深體會......不然怎麼有摩托幫呢!!)
尤其鷹大俠的壘球隊難度更高,真是太利害了~~~~~(鼓掌:啪啪啪~~~~)



來囉~~來囉~~~投手先和我來個熱身,都不知道我心裡緊張的勒!!
好怕球沒接到拖慢大家的時間
試丟幾球後,嘿嘿~~~還ok耶!!  開始囉~~~~

上半場結束    攻防互換
這個時候鷹大俠的指令又來囉
「Jessica,待會妳也上場打球」
『什麼?』我嘴張大大,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我..我....我......我打不到球啦!!』
「又沒關係~~~來了就去試玩看看啊!!」
好吧!! 硬著頭皮上了
鷹大俠教我怎麼看好壞球  一天打下來我只有一次球棒揮到球
其它不是揮棒落空就是被保送

說到保送一壘.......那才是我另一個緊張的開始
壘球規則我一點都不懂   
剛開始跑壘的時候都亂亂跑   索性   鷹大俠指令來了「Jessica,我叫妳跑妳就跑」
『嗯!!』我聽的很認真
「跑~~」指令來了,快~~
我跑的很努力    用盡吃奶的爆發力   後來回家.........大腿拉傷........足足休息了一個多月,哈!!



球場上唯一的三朵花就是我們三朵了
負責計分、放音樂、充人數(捕手、打擊手)、跟小孩玩
整天曬下來真不是普通的熱
對我而言    熱不是太大的問題   
是曬    我很快就被曬的黑嚕嚕
不過~~~~~好在我本來就是走健康寶寶路線
這也難怪壘球運動沒什麼女生參加!!

說到放音樂    這又是鷹大俠的巧思安排
他替所有的隊員挑選適合的進場音樂
當隊員進場打擊時    身為助理的我們馬上放音樂 
讓球打起來更有感覺
我光在那裡放音樂就覺得很 high 囉!!



球隊男生又在練習了,我們這幾個又開始在玩拍照遊戲了
誰說女生在球場上很無聊
至少我就覺得我"粉忙"    忙著打球、忙著休息、忙著拍照、忙著和小孩玩
一天下來根本不會無聊



一定要介紹這個弟弟
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爸爸來打壘球把小朋友也帶來    可是呢~~~~~弟弟會無聊吧?!
這個時候他爸爸就會要他去跑操場
他已經練就一身好體力    隨隨便便跑個兩、三圈都臉不紅、氣不喘
跑回來又馬上可以跟我玩   真是太佩服了!!



這是弟弟的妹妹,我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