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很久的朋友就知道年輕時的我食量超驚人,肚子餓就想著正餐吃什麼? 吃著正餐就想著甜點吃什麼? 吃著甜點就想著下一餐吃什麼? 當時還被男朋友灌上"豬小妹"的暱稱,雖然當時的我怎麼都吃不胖,不過因為實至名歸~~~我也覺得ok啦!!

後來開店,店裡的小慧妹妹就像我的保姆一樣,每次我在店裡總是弄各式各樣東西給我吃,她常看我吃著這個、望著那個、想著下一個,總是跟我說「學姐~~~妳真的很會吃耶!!」直到有一回,我真的吃的太誇張了,她終於忍不住跟我說「天啊!! 妳是被豬附身啊??」

哈哈~~「被豬附身」這個形容詞有意思,愛演的我當然接棒囉~~~~我馬上蓮花指擺在胸前,單腳不停踩著地板,口中唸唸有詞說到「大膽!! 看到天篷大元帥還不跪下?」(註:傳說在天庭的天篷大元帥因為犯了天庭戒律,被眨到凡間成為"豬八戒")

從此,我就有了"天篷大元帥"的稱號!! 現在這個稱號連我公司主管都知道......(羞),上次聚餐還發生很不好意思的事....。

那天幾個同事和主管一起到休閒魚池餐廳去吃飯,沒想到菜點太多了,
吃得每個人都好撐,可是還有好多菜吃不完耶!!
這時 Chindy 經理說「Jessica 妳一定還吃得下? 來,這碗白飯給妳吃」
什麼啊? 我哪吃得下啊? 而且還是一碗白飯耶~~
沒想到 Chiindy 經理竟然說「來~~元帥,我幫妳服務」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叫我元帥,當時丈二金鋼摸不著頭緒,為什麼要叫我元帥啊??
「丫你不係"天篷大元帥"嗎?  那這碗白飯難不倒你啦!! 攪湯汁拌一拌就吃完了」
羞~~~~~怎麼連他也知道我是元帥,當時我老闆還在旁邊偷笑,因為他覺得 Jessica 是有實力的(厚~~~)

除了羞以外,我更覺得我是傻
我真的吃不下,我傻傻以為我只要把白飯解決掉,那桌上其它的菜就不關的事
於是我呼嚕嚕把白飯給吃光光,沒想到......老闆又說「來~~元帥!! 還有這些菜一起吃完」
媽呀!! 連老闆都叫我元帥,小的哪承擔得起,當場臉青、肚皮撐,我玉女的形象毀了啦~~呵呵

從那以後,"元帥"就是既"豬小妹"之後另一個暱稱!!
尾牙那天,Chindy 經理又在餐會上元帥、元帥的叫,
「元帥~~來喝一杯,我幫你倒酒」
剛開始還有人不知道為什麼經理要叫我元帥,當知道背後故事都覺得好笑,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只能說營業處的同事們真的都很好玩!!
尾牙這天經理抽中領帶,規規矩矩照相哪好玩? 當然要派兩個美女一人拉一邊畫面才好看囉!! 看經理多配合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