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陪著我渡過這段時間
我何其有幸  無論我的選擇是什麼  你們還是陪在我身邊
在我遍體麟傷時為我呼呼
在我需要喘息時給我靠靠
在我重新出發時幫我推推

沒想到  我這次會那麼不堅強
其實  朋友就是互相幫助、依靠的  
是我自己以前太硬撐  撐的自己很累  撐的自己很苦都不知道要如何說

當對自己產生否定的時候  是你們不斷提醒我  我並沒有不好
在我對某些事情不在抱希望的時候  是你們告訴我  我是值得去擁有
當我需要一個肩膀、一個傾聽者、一個陪伴的時候  你們總是適時伸出手 

想告訴你們  這一遭沒有白走
沉封的心終於找到陽光的鑰匙
拖棚的歹戲也因為這一遭終於寫下完結篇
唯一不變的  是對人的善和對未來的正向期待
我不會像封印那般走上同樣的命運  因為有你們不斷打氣
告訴我  我是值得的

我在心裡深深的謝謝你們  這一遭  讓我知道我真的很幸福
擁有這麼真心對待的朋友


黑美人,這麼多年歹戲如何拖棚、如何再跨出這一步,我的心路歷程妳都懂
妳就像是善良的天使,讓我在與惡魔的天秤間取得平衡
想到妳和吳媽媽的樂觀開朗,我就會告訴自己會過得去的
千言萬語就一句噁心話「愛妳哦~~」


我當別人的依靠太久了,沒想到跟你在一起能當個被照顧的人
尤其當妳摸摸我的頭的時候,那感覺就像是告訴我不用再撐了
我也可以當一個在大樹下被保護的人
年紀小小如妳,能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人不多  妳真的很棒哦!!
May~~謝謝妳三不五時打電話給我  就連過年期間都怕我悶的慌  一直打電話給我
怕我空閒還想辦法陪我  幫我填補時間
謝謝妳~~~我很喜歡妳的關心方式!!  這也是我會對朋友做的關心方式
我們要繼續 push 彼此運動哦!!  目標就是跑馬拉松厚~~~乖乖,加油!!


包棉棉~~~我換帖的好姐妹,咱們認識超過十年了,時間過的好快.......
你知我外表給人的印象有多大落差,在你面前
我可以做個有 171公分高的小女人
不用能幹的去打理任何事,可以開心的笑、痛快的哭
你都會陪我去執行那些我天馬行空的點子  像是追太陽、海邊放煙火、幫我去佔 Kitty 的位子照相(羞)
我說我很霸道   你說不會  那是因為你永遠會頂著那片天  讓我不用去擔心任何事
你說  不管發生什麼事  不管我人在哪裡  只要我找你  你一定會去接我
謝謝你  我兩肋插刀的好朋友  謝謝你那天晚上那麼冷還騎車從台北趕下來看我
因為你知道  當我找你的時候  就是我不行了.........謝謝你


華季,沒想到能在 BBS 找到一個弟弟
還記得認識你時我高三、你國三,如今咱們都已經邁入三十而立的年紀
你是我認識的第一個網友,我沒有弟弟,你就像是我的弟弟一樣
謝謝你總是做我最好的傾聽者,用客觀的角度來看待事情
這個你念心理系有很大的關係嗎? 呵
在我最需要有一個第三者冷靜、客觀看事情角度的時候都會想到你  謝謝你~


Atina~~我的一通電話就讓細心的妳聽出不對勁,果真十年以上的朋友不是假的
跟你一起看著信,聽妳說著妳的看法
都讓我覺得心裡舒服好多,果真我們都是麻辣級的
謝謝妳最近工作那麼忙還那麼關心我、陪我
還有謝謝妳的丫娜答買那麼多好料給我吃


小如觀眾,北七故事因為有妳讓收視率"飆"高~~~
半夜裡咱們像神精病一樣討論劇情,在電腦前面傻笑不停
讓這部北七故事從偶像劇晉升到三立八點檔
又從三立八點檔轉型到藍色蜘蛛網
高潮迭起的劇情,讓演的人看的人都看傻眼
謝謝妳陪我去台南,謝謝妳陪我一起看這部北七故事


短短的時間裡,我們的默契就像是臍帶一樣
即便有形的被剪掉,但無形的始終連接在一塊
或許這就是他說的「猴子的便便」(緣份)
我們的第六感都陸續在印證中
一切就讓「時間」去證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