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秧秧

妳說這個娃娃的樣子像我,於是妳在台中當下就買下它打算送給我,沒想到還沒送到我的手上,就被可愛的狗狗登登給弄得頭身分離,想告訴妳這不會減少我收到禮物的喜悅哦~因為這是寶貝秧秧將我這個朋友放在心上最好的證明,點滴都在心裡。

晚上從陳哥手中接過這個娃娃,它的笑容可愛的就像向日葵一樣,心想這是秧秧的心意,我暗自在心裡跟自己說一定要想辦法把娃娃修好,如果我能讓這個娃娃頭接回去,秧秧一定會很高興,我也會覺得那是完成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在火車上,我先將娃娃頭和身體試著接合看看,嗯~~密合度還不錯,還好接處沒有摔得碎碎,不然要黏起來就更難,我在火車上想著該用什麼樣的黏著劑才能讓娃娃起死回生........樹脂?不行,娃娃的材質不適用,強力黏膠?我擔心黃色的膠在黏合的時候有可能滲出接縫處,這樣會醜醜不好看,那就先用三秒膠試試看吧。一下火車我馬上到7-11找黏著劑,沒想到~~一切出乎意外之外的順利,我將三秒膠塗在娃娃的頸部,將娃娃頭和身體壓的緊緊,呵呵~~~~娃娃起死回生囉!!

雖然當我把娃娃修好的時間已經很晚了,可是秧秧,我當下還是好想把這個好消息傳簡訊告訴妳,因為我相信妳知道娃娃修好一定會很開心,現在就期待妳一早醒來看到娃娃起死回生的照片。

啊~~~文章寫完發現很晚了,今天到醫院看報告又在外面跑一天,現在腿、背全都在痛,明天打算去跟老媽求救滑罐,沒想到一百個叩首竟比騎腳踏車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