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真的長太快了,去年十二月染的頭髮才四個月就長5-6cm,黑嚕嚕的黑髮在褐色的髮色下更顯出差異,連自己都快要看不下去,終於我變髮嚕!!

這次髮色改成偏葡萄紫的顏色,就是不希望到時候差異色落差太大,Atina 這次還是幫我剪一個斜斜的瀏海,只是還是有人不懂........,老闆看到我的髮型竟然說「你這個瀏海自己剪的厚?」,我用手摸摸自己的瀏海說「這不是自己剪的吶~」,老闆說「呵呵~~你一定是自己剪歪掉的啦!!」

厚~~~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這樣說了,猶記去年我剪斜瀏海的時候 G老大也以為瀏海是自己剪的,唉~~~這髮型老人家不會懂的啦!! 果真這個頭髮還是需要靠上妝和服裝才能顯得出設計感,就像我之前的短髮髮型說的「豬哥亮和埃及艷后只有一線之隔」哈哈~

【延伸閱讀】豬哥亮 vs. 埃及艷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