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10/17)揀到一件遺失物送到警局
警察拿張回收A4紙背面空白叫我寫下姓名、地址、電話
我問警察"你不用開什麼單子給我嗎?"
警察回"不用,這樣就可以了,我們會再電話連絡你"

我離開警局走到門口越想越不對勁  打電話問小欣之前揀到失物的報案程序
我走回警局當面詢問警員"警察先生~~我朋友之前揀到東西送到警局都有開三聯單耶!!"
警員說"我沒有說不開給你啊~我正在弄"
我就當著面對電話說"有吶~~~警察先生正在處理,要我在這裡等他開單"
心想
可惡,要是我沒有回來,那失物大概就在那個警察的手裡了

試問
1.我問有沒有單子要給我時,為何說不用?
2.物品需要拍照上傳,為何一開始先將物品拿到小房間,當我堅持要單子時才又從小房間拿出來拍照
3.既然報案程序未完成,我走出警局時為何不叫住我?

在警員上網登錄的過程中還跟我說
"假日資訊中心放假,所以上傳系統速度很慢,請我回家明天再通知我去拿單子"
請問,有這樣的作業程序嗎?
我硬是厚著臉皮在那裡等到警察開單子
此作業的諸多瑕疵已讓我對該警員產生不信任感
到目前為止都未沒看到遺失物公告

原本的好意被警察這般處理真的很失望
然我不會因為這樣就平白算了
我已經上警政署網站反應這個問題並追蹤案子公告狀況
我為一直追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