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烏來泡湯    既然想到    就馬上出發囉!!

搭公車往烏來的路上    在車上我的視線周圍又開始出現閃閃亮光
「哦~不會吧!?」我心裡千拜託、萬拜託,那個頭痛可別在這個時間發作
每次當視線周圍出現閃光的時候 
就代表接下來不到一個小時之內  我的頭痛就要發作
那個痛有時是止痛藥壓不下來的  還會引發嘔吐  
嘔吐之後頭痛症狀會減輕
以前碰到這個症狀   不管有沒有效我都會先吞一顆止痛藥再說
若還是痛起來    就去催吐

距離上次頭痛已經是好幾年的事
包包裡早就沒有隨身準備頭痛藥
不知道會有多痛   一顆心懸在那    剎勒等
拜託拜託    至少等我到溫泉池再發作........

終於到我泡湯的老地方
馬上投入熱呼呼溫泉的懷抱
果真    老地方的溫泉就是有一股魔力
全身馬上被一股暖流給佔滿
再搭配水柱沖擊肩膀按摩
哈哈   老症頭    這次我用溫泉戰勝你囉!!
頭痛,拜拜~

意外的  腰痛也獲得改善
這段時間我的肌肉太緊蹦了
我想   來到熟悉的地方    卸下所有身上的束縛  和山下那些惱人的煩事
就包著一條浴巾   睡在躺椅上
呼吸充滿芬多精的空氣   聽著如音樂般的流水聲  偶爾  還參雜不知名鳥兒的叫聲
在這裡   誰也找不到我 .........
----------------------------------------------------------
 
離開老地方    步行於山路間
前頭有個鐵皮擴建的民宅
有兩個原住民男生騎車停下來   一位進到屋裡    另一位舉起手打招呼
「是我嗎?」因為眼前就只有我一個人
我再向後瞧,山路上除了我沒有其他人
這條路又是我的必經之路    管他的    先走過去再說

「小姐,我就是在跟你打招呼,你在散步啊?」不是,我要去街上
「那我可以載你過去」不用了,謝謝你,我用走的就可以了
「妳常常走這條路哦?」(微笑搖頭)(這位大哥真的........很熱心)
「我想跟你做朋友可以嗎?」做朋友可以啊!!
(這條山路上沒見其他人經過,要是說不可以,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先擋擋先~)
「我是原住民啦!!一見你走過來,我就想跟你做朋友,你放心~我沒有要幹嘛~」
(我試著在講話聊天過程繞過那位男生,也遠離那民宅的門口,雖然相信人性本善,但是自我保護還是要有的,一不小心被抓進民宅那怎麼辦?)
(怎麼都沒人經過? 怎麼手機都不響?)
「我都住在山裡,沒有在用手機的」也是啊!在山裡用不到手機的
「我有開民宿,現在有工作,在做山區養護工作」那你很認真也很辛苦哦~(哎喲......我要想辦法脫身)
「如果我有女朋友,我更會願意為我女朋友認真辛苦工作」(傻笑)
「小姐~我沒有虧你的意思,我嘴巴也沒有吃糖哦~」你沒吃糖,那你是喝酒囉!!呵~
「你可以留連絡電話給我嗎?」啊?!我跟你一樣,都不喜歡用手機的,我常上山泡湯,若是有緣我們還會在山上遇到的(趕緊再加碼)
我朋友在等我吃飯,我要先走了,再見囉!!

我小妹碰到的是外國人搭訕,我怎麼碰到的是原住民?! 而且講話方式真是夠直接切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