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與摩托幫幫友們砸重金買下我們人生中第一件登山風衣(Gore-Tex 風衣+ Windstopper 100%防風保暖內層),從小到大,這是我第一次買上萬塊的衣服。
原本還想要買 Windstopper 長褲,但我的身材比例偏西方人的尺寸,無論試穿歐都納哪件登山褲都沒有適合的......真失望,我問專櫃小姐「能不能客製化訂做?」明知機會渺小還是傻傻的問,答案自然是搖搖頭。

可我還是不想放棄,想讓歐都納知道在支持歐都納產品的消費群裡,有一個像我這樣的登山菜鳥很喜歡歐都納的登山褲卻一件也買不到,剛才,我很口語的將我的需求寄給歐都納客服,期待能有機會穿上歐都納的登山褲一起攀上百岳。(內容如下)
----------------------------------------------------------------------------
我很喜歡歐都納的登山服裝,在網站上得知歐都納 windstopper 保暖防風登山褲(A-PA1028W),馬上迫不及待到桃園大江門市試穿,結果......我發現無論是夏款、冬款的長褲,在歐都納的版型裡我都找不到合穿的登山褲,我的身高170cm(褲長41~42cm),穿M號腰合但褲長太短,穿L號褲長合但腰太大(腰大到足夠我放入一個拳頭)。

我甚至突發奇想詢問大江專櫃小姐「請問我能請歐都納為我客製一件A-PA1028W的黑色長褲嗎?」,專櫃小姐不好意思的對我搖搖頭,然而,我想將我的需求讓歐都納知道,因為我還是期望有一天我能在歐都納買到適合我的登山褲。(真的....現在歐都納的長褲我都不能穿)

我很喜歡歐都納設計的windstopper長褲,昨天(12/10)試穿,我和伙伴們都一致認為它的剪裁、質感與舒適性都是一件適合登山、上班穿的褲子。

現在台灣人的發育普遍較以前高大,據我所知,像G2000的衣服在尺寸上就有為此做調整(不然以前G2000的衣服是不適合170cm的女生穿,不是袖長太短就是褲長太短),我也瞭解歐都納是以登山購買客層來做服裝尺寸的依據。

希望歐都納能針對國人身材尺寸現況做進一步的瞭解,期待有一天我能等到歐都納製作適合我的windstopper的長褲,不再像現在這樣,全身歐都納,卻只能穿North Face的長褲。

在期待的過程,我仍會繼續向朋友們推廌歐都納,歐都納已經快成為我們摩托幫社團的制服,每個伙伴都至少會有一項歐都納的產品!! 期待歐都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