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第1個百岳「石門山」(2010年)
一大清早四點半起床,為的就是爬到石門山欣賞合歡日出
才知道在海拔3000公尺的地方
爬山,對我這個心肺功能很差的菜鳥而言是很大的考驗


 

第2座百岳「合歡山主峰」
爬完石門山、吃完早餐 感覺開始適應高山的環境
於是決定再挑戰一座百岳 而那又是一場喘噓噓的旅程
疲累和胸悶的感覺全都在順利登頂的這一刻被拋到九霄雲外
永遠記得在北得拉曼山,阿墩大哥生前問我的那句話
「以後還會來爬山嗎?」
『會~~~』(我大聲的說)
「很好,就是要這樣」
阿墩大哥眼瞇瞇的笑著
我猜,他要告訴我的
只要不放棄、只要堅持,就會漸入佳境的...


 

第三座百岳「合歡山東峰」
在2010年的尾聲,我重回合歡山
 3.5度的低溫+如後母般多變的天氣狀況
我穿著菜鳥級的配備,拿著收不到訊號的手機
獨自一人登上合歡山東峰.........
沒想到我真的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