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家人說,新竹山上人家的路蠻陡的,想試試休旅車掛1.5的車子能夠上得了山嗎?我們決定兜風往山上人家方向開去,試試KUGA山路爬坡能力。

從中壢小馬租車取車→楊梅老莊路→新埔→新竹山上人家→回程走高速公司,1500cc的排氣量開起來就像老公的HONDA CRV 2.4,加上車子有渦輪增壓在山區爬坡路段上車子大氣都不喘一聲,咻~輕輕鬆鬆就往山上去,連陡坡也不費力,過彎底盤穩定傾側,座椅包覆性佳。

4-DSC03823

 往山上人家的山路很窄,常需要在斜坡停在旁邊與來車會車,這時上坡起步就發揮很大的功效,我超愛的(以前開車遇到陡坡起步時都好緊張會倒退嚕),在山上停車空間有限,這時倒車顯影就是女孩子停車的好幫手。

自動熄火功能在起步時不會有明顯的頓點,音響跟手機連絡便利性佳,全景天窗在開山路時能更貼近大自然真是一大享受。

1-DSC03816

KUGA還有一貼心設計,後門可以用腳感應開門,對於喜歡逛大賣場的我真是方便,雖然在車內空間比起其它廠牌休旅車橫向空間稍窄一點,但前後空間是足夠的,我和老公身高在 170~180CM,車內空間坐起來不會覺得擁擠,座椅坐起來大腿支撐性夠,久坐不會不舒服。

2-DSC03821

3-DSC03818

 回程在高速公路上,盲點警示系統在高速工路切換車道大大增加安全性。

整體而言,對 KUGA 的表現很滿意,如果家中要換車, KUGA一定會是首選。 謝謝福特這次的活動 *^_^*

5-DSC03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