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熱血青年的感覺真好~~~~
我到今年才加入熱血青年的行列,
第一次捐血是在中壢sogo旁的捐血車,
車上的護士小姐都好親切,
看著集血袋裡250cc的血覺得我自己做一件好有意義的事,
在想,這袋血將會被帶到一位急需輸血的人,
然後這袋血會在別人的身體流動進而幫助人,
哦~~~~幫助人的感覺真好!!

我喜歡這種感覺,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之後只要捐血中心通知可以捐血我都一定會抽時間去,現在我已經捐三次囉!!
我想讓這個有意義的事多增添一點樂趣,
每次捐血中心送我的小禮物我都會收集起來,
現在,有1頂捐血寶寶帽子+2條捐血寶寶毛巾,
加油.加油!!


一個人在中壢捐血站捐血,右手捐血、左手沒事,那就來記錄自己的圖像日記吧!!
護士小姐見我自己拿著相機自拍以為我是第一次捐血,
還熱心主動要幫我照相(照片沒有公開吶~~),
呵呵~~~來到捐血站氣氛真的很好!!


250cc很快就捐完了!!
我的狀況不錯沒有任何頭昏的現象,
護士小姐還可愛的說「因為妳是女生,所以要用粉紅色繃帶」
粉紅色繃帶配上我紅色bling bling的民族風長裙,還不錯哦!!

自從加入捐血行列後,我開始注意除了捐血我還能為其他人做什麼?
前陣子從大愛戲劇看到骨髓捐贈,
加入骨髓捐贈讓骨髓捐贈中心有我們的資料去做配對,
聽說配對的機率很低,但多一個人就是多一份希望,
或許在這世界的某個角落,正有個人就在等我的骨髓也說不定,
最近我開始在看骨髓捐贈的相關資訊,有誰對骨髓捐贈瞭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