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想吃麻辣鍋的念頭,讓我口水直直流
晚上和姐姐騎著摩托車前往我最愛的麻辣火鍋店「辣百家」
沒想到.........
它.不見了!!!
招牌拆了,裡頭的生財器具全不見
不見任何遷移啟事,只有「出租」啟事
這可是我吃過最合味口的麻辣火鍋店耶
竟然就這樣不見了,好失落哦~~~~
我只能一江"口水"向東流,一去不覆返!

雖然麻辣鍋不見了,還是要解決晚餐
吃飽喝足後...另一件失落的事又發生了
前兩個月去看一間適合做咖啡廳的店面
覺得那個地點鄰近商務大樓及高中加上停車方便
拿來做一家商務型的咖啡廳不錯
後來因為資金問題做罷
沒想到.........(又來一個沒想到!!)
那家店面租出去了
它租出去了不打緊~~
沒.想.到
租下那家店就是在SOGO地區走商務型咖啡廳的那家店
而且店已經裝潢好準備開幕了
照這個時間看來,對方跟我是同一個時期看店面的
看來對方也是看中這裡的商務客及交通
好失落哦~~~~~~~~~

雖然目前欠缺資金無法達成夢想
但我鼓勵我自己「商機是無限的」
只要努力,idea是靠人想出來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