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間帶活動結束後,我們再度回到船上,現在船長要帶大家到外海收定置魚網;桌上那個就是定置魚網模型,解說大哥很認真為大家說明置漁網的補魚方式。



那天海象風浪不小,看小揚認真拉定置漁網的繩子,我們的大魚就要來囉!!



終於網子收上來了,大家齊心協力準備將魚撈上來,這些魚可是我們今天的晚餐,大家加油呀!




 
定置捕到的這些魚馬上被放進魚缸裡,工作人員對於太小、不適合的魚都會放回大海去,呵呵~~咱們今天的晚餐就是他們了。魚網捕到的這些魚馬上被放進魚缸裡,工作人員對於太小、不適合的魚都會放回大海去。



這個扁扁大大的魚拿起來看似輕鬆,事實上活蹦亂跳抓都抓不住,趕緊拍完照放回魚缸裡。
 

 

可愛的河豚,幾乎每次來澎湖都會跟牠見上一面,好可愛。


 


 解說大哥教我們要魚要如何拿才能拍照拍的漂亮,果真,經過大哥指導的照片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