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姐姐家洗車另外去看看咩美新生活第一天的狀況, 就在我車子快開到姐姐家時,姐姐打電話告訴我咩美不見了......。 我想咩美年紀那麼小加上姐姐家在鄉下地方四處都是農田, 咩美就算跑走也跑不遠才是。

到姐姐家後我到附近找尋咩美的蹤跡,除了到處一望綠油油的田地, 完全沒有看到咩美的蹤影。但我的心裡還是認為咩美根本跑不遠才是, 那就姐姐家那一排房子一間一間看看好了, 才隔個兩間房子就看見咩美趴在別人家的樓梯口, 當我要去抱咩美時,她竟然害怕起來, 我想她缺乏安全感與不信任的問題只有靠時間來調整。

因為咩美還小,晚上自己在紙箱睡覺時不免會發出一些低鳴聲, 為了不要讓咩美感覺害怕,下午我們拿了一個史努比娃娃放在咩美的紙箱內, 讓咩美感覺像是有人陪、安定的感覺。

現在的咩美住在一樓車庫裡, 有皮蛋葛格(我姐的愛犬)熱情提供的毯子和史努比娃娃, 有HULA姐姐提供大紙箱一個,有姐姐照料她的三餐,有姐夫幫她洗香噴噴的澡。 下午藉著在車庫前洗車的時間和咩美建立良好關係, 也讓咩美知道現在她可以安心把車庫當成自己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