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算不算糟糕?!除非能接受、談得來,我開始不大會去跟朋友解釋自己的立場和原因, 在車上想到我的「不解釋」,好像就讓這樣的誤解肆無忌憚漫延啃蝕友誼, 卻還沒想到如何應對,只是任由那「不在意別人的眼光」理念蓋著我的「不解釋」。

覺得我是多說多錯的人,越是多說話,把自己毫無框架的想法、價值觀全盤托出, 才來不及的敲敲頭「哎丫~~~我又多說話了」。

無邊際的想法和價值觀,某些時候只是我腦袋裡的想法,就像性幻想這種事一樣, 它只是一個幻想。我真正落實執行的事,無論成與敗、好與壞, 都像我一天吃下的那45顆草甘丸一樣,和水全吞下。

沒有好與不好,是我甘之如飴走的路,在路上我痛過、笑過、哭泣過、歡喜過, 豐收著一路上的果,這是我最珍惜的,無論這個果酸、甜、澀、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