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10) 陽光跳蚤市場加入摩托幫的伙伴,咱們的攤位擴大成兩攤,除了有大賣家還有兩位小賣家一起加入!!

這幾年跳蚤市場的經驗發現"鞋子"最難賣,我有幾雙好看的鞋子買家覺得很好看,可是我的鞋鞋太大雙沒辦法穿,"鞋子"真是最挑有緣人的(大腳姑娘買鞋已經難,沒想到賣鞋更難)。今年最銷的是二手包包和二手衣服,我們將衣服依價格不同分別放在不同的行李箱讓客人挑選,揀便宜的衣服就要讓消費者在堆成山的衣服中翻找才會有發現便宜貨的成就感,當有人在翻衣服的時候連帶容易吸引人潮,人潮一聚集自然生意就來了。



說到這,我覺得明年要再弄幾個空行李箱放在旁邊,這樣客人就能將翻出來的衣服置於一旁更能盡情努力的往衣服堆裡挖,還有要學習雨婷妹妹貼心準備多個塑膠提袋裝衣服。

在平常整理衣物的時候就可先把可以二手拍賣的衣物置於行李箱,等到拍賣的時候只要皮箱一拎就來做生意,這是大伙的心得,我們相約明年再來跳蚤市場拍賣!!




雨婷妹妹榮登本次最佳服裝銷售員,她的親和力十足還會教客人該如何搭配服裝,這天她帶來的二手衣近八成都賣光光,佩服佩服~


這是本屆跳蚤市場最小的賣家,兩位小姑娘將自己做的手工蠟燭、玩具都拿出來拍賣,訂價策略全由小朋友自己決定,那心愛的芭比娃娃就以1元賣給一位奶奶,私下問妹妹「芭比娃娃賣了妳會捨不得嗎?」,妹妹靦腆笑說「不會...」,兩位妹妹看著我和雨婷大聲叫聲,她們兩個也從原來的害羞到跟著我們一起大聲叫賣,真棒!! 有做生意的天份囉~~讓小朋友帶著自己的東西到跳蚤市場做生意是最好的機會教育!!


我們在每件物品貼上價格並不停的大聲叫賣,有一位太太買了我們的東西,她的先生隨手就將標籤黏在自己身上指著自己說「這個一個一百啦~~」,呵呵~~先生都那麼大方了,我們還有什麼不敢賣,我馬上大聲為他叫賣「來哦~~這位先生只要一百就可以帶回家囉!!」呵~




我和雨婷妹妹負責叫賣,生意人就是看人說人話,咱們倆的眼睛睜的可大著呢~隨不同的客人走到攤位前叫賣的內容也不同,為了吸引客人的目光,高聲呼喊、拍手叫好樣樣來,亞諾問說「我也是巨蟹座,可是我不記得巨蟹座會這樣啊??」呵呵~~~~因為我是變種螃蟹嘛!!

大家說我和雨婷兩個人可以去批貨擺攤了,嗯.........好像可以認真想一想哦!!  雨婷妹妹妳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