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有人跟我說「她喜歡我的生活態度」
我歪著頭想,我有什麼生活態度?為什麼人家會喜歡?
是我表現出來的都是快樂、開心的一面?或者我脫序演出的生活經驗?
有人說,昇哥的眼神像是能看透一個人,
昇哥說,我連我自己都看不透,我那麼利害我就拿鏡子照自己看了。

我也是丫,我自己都看不透我自己......。
前幾天和黑美人玩一個瞭解自己的遊戲,
在一個16格的格子裡有各項人格特質優點,
像是有組織性、喜愛挑戰、樂觀開朗、和善的......,
我現在格子中找出4個我自認為與我最符合的人格特質,
然後再交給其它與我熟悉的朋友,請他們填上他們眼中的我所具備的特質,
藉此可以得知自己是否真的夠瞭解自己?在別人的眼中我表現在外的又是什麼特質?

我當時勾了一個「和善」,那時心裡其實有點懷疑,
因為我好像常聽到朋友說,最初認識我的時候覺得我外表給人的感覺好冷,好像不好親近,
認識我以後才發現我這麼好玩。

後來果真選「和善」的朋友只有一個, 這點我也認同。
我是那麼愛照著自己心意去走的人,
總有時會在整群人都鬧哄哄的時候選擇做個靈魂出竅的人,
在心裡哼著最近愛聽的音樂弦律、
想著以往曾去過地點的美麗畫面、
感受在生命轉彎的每一刻那時的感覺...。

總之,神遊的時候不會沒地方可去,
因為我已經累積不少情感的儲蓄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