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雙心石滬位在七美,在澎湖眾多離島中七美算是距離本島蠻遠的小島,如果因為距離關係而捨棄去七美的話,那真的可惜.........尤其在看到雙心石滬像是遺落人間的情人對戒,兩顆愛心就這樣滿滿的映入眼簾。

每每遇到美景,我總會因為自己身在其中感到幸福,又想將眼前所看所及拍下來與大家分享,這次我們去七美雙心石滬幾乎大半時間都待在那裡,又是想下到海邊碰碰雙心石滬的海水、又是走上涼亭最高處想將雙心石滬一覽無遺,拿著相機我和Atina一直都在互拍,這個時候在旁邊做生意的婆婆出聲了~~
「美眉~~丫嬤來幫你們拍啦!!丫嬤拍的很不錯哦~~~」那是一位很活潑的婆婆。
「丫其他人都不站出去蹲著拍,聽丫嬤的站出去拍有"水"哦」婆婆再次自我掛保證。
這麼可愛的婆婆願意主動幫我們拍照當然好丫!!我們兩個人站到矮牆外還不知道該怎麼擺動作,婆婆馬上指揮我們蹲下來,因為這樣子蹲下來就能將人和雙人石滬都收在鏡頭裡;第一張照片我們兩個人掛著滿滿微笑以為這樣就ok了,這個時候可愛的婆婆再度指揮,要我們兩個人各伸出一隻手比一個"愛心"的動作,呵呵~~~這位婆婆真的很有創意,原以為很多老人家都不太會用數位用品,可是婆婆真的拍的不錯哦!!給婆婆拍拍手~~~~


婆婆的攤子就位在雙心石滬,她賣一些紀念品、飲料和玉米,如果去雙心石滬記得捧婆婆的場哦!!我覺得買玉米不錯,坐船的時候邊吹風、邊吃玉米很悠閒。另外,找婆婆一起合照她還會害羞一下,記得要鼓勵她哦!!她真的是一位可愛活潑的婆婆,照相的時候還主動比"YA",你說她是不是真的是一位心境年輕有活力的婆婆呢??!!




<<雙心石滬小插曲-1>>
大海總是有股吸引力讓人想要下去親近它,雙心石滬也一樣。我找到一條可以下到雙心石滬的階梯,我和Atina一路往下走去,只是沒想到後半段階梯的路全都癱掉了,雖然慢慢走還是可以走下去,想到時間會來不及我們決定到此為止就在這裡照相好了,因為路上沒有人所以我們兩個女生就很盡情在這裡整理衣服還有拍照.........

就是這個姿勢,在我們兩個拍的很開心時候,我這才發現在上面有兩個老外已經注意我們很久了,哎呀呀~~~~那不就是說剛才整理衣服、擺姿勢都被看到了嗎??(噗~~~哈哈),這個時候我和老外都已經看到彼此,索性他們拿起相機拍我們,okok~~~那就擺個姿勢讓你們拍!!(就連後來我們坐船到望安,都還和老外不期而遇呢!!)



<<雙心石滬小插曲-2>>
在我去澎湖前的某個上班日,我和同事聊到去澎湖玩的事情,可愛的"陶桂津"小姐大方將身上黑色細肩帶背心借給我,當下我們就到會議室關起門互換衣服,我那天就穿著"陶桂津"衣服回家!!
現在照片上這件衣服就是"陶桂津"小姐大方提供的!!謝謝哦~~~~~~


<<我要參加CTIN台灣旅遊聯盟澎湖之美串連送住宿券活動>>

[延伸閱讀]
2008年 [澎湖.七美]雙心石滬的可愛婆婆
2008年 [6/19-6/22]又見雙心石滬的可愛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