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velog串聯澎湖遊記 
我投稿得到「小熊渡假村RV平日住宿券」,YA~~~~!!

前陣子我到處在網路上尋找與旅遊相關的投稿機會,
藉由這種方式看看有沒有機會獲得主辦單位提供的獎品,
繼之前獲得民宿協會提供的六天五夜食宿免費,
這次我又得獎囉~~~~~!!

看到旅遊經網站「2007澎湖遊記串連」投稿活動,
那時我剛從澎湖回來正好能用現成寫好的澎湖遊記投稿,
其實參加投稿的人數用指頭就能數出來,
但得到實質住宿券是我最大的快樂,
這樣我就可以省下不少旅遊費用,
沒想到一趟澎湖之旅還得到這樣的意外效益,太棒了!!


收到旅遊經寄給我的"活動獎項領取收據"
我還跟黑美人說「這是真的耶~不是玩玩而已耶~」
終於,我收到我的住宿券囉!!


如小熊渡假村DM上說的
『花東縱谷最美的台灣
    好山、好水、好景緻
    龍田~長壽村彩蝶紛飛
    鹿野~台茶園芬芳遠傳
    初鹿~場鮮奶春濃好營養
    紅葉~原味泡湯身心皆舒暢
    都蘭~山海之戀南島文化探源』

上一次到台東住是民宿協會投稿獲選時,
這次是得到台東小熊渡假村住宿券,
我該找個時間到台東來一場台東大冒險,
台東,真是我投稿最有緣的旅遊獎品,
台東~等我~~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