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在石門水庫舉行的全國登山社團大會師,感覺好興奮像是參加運動會一樣,有許多山友年紀六、七十歲仍健步如飛,我在裡頭是"菜菜子級"的......不,是"菜菜鳥級"!我,一定要努力~~~

基隆山岳會走的是環湖公路線,我和響導在懷德橋等其它成員從基隆坐車下來卻遲遲不見山友們的行蹤,原來司機不清楚懷德橋在什麼地方,最後將所有基隆山岳會的山友大哥、大姐們送到石門水庫壩頂去,所以........我和老姐被鴿子,只好各走不同路線再一起到終點集合囉!!

中間這位帶著灰色帽子的大哥就是原本要帶領基隆山岳會的響導,謝謝他照顧落單的我和姐姐,安排我們和瑞芳長青登山會的山友們一起走,看到這些小紅帽的全部都是瑞芳登山會的山友哦!!
瑞芳的山友們一看我們的制服「哎喲~~丫係隔壁ㄟ咩」,對阿...我們是基隆山岳會的(簡稱:基隆的),得知落單後為了表示對我們的歡迎大家馬上給我們熱烈的掌聲,瑞芳的山友們謝謝你們啊~~~讓我感受到你們的活潑、熱情還有老當益壯。
 
這屆全國大會師是由桃園登山會主辦,五條登山路線的山友們最後都會到石門水庫南苑的舞台廣場集合,在會場上看到主辦單位的貼心設計,指示牌以芭蕉扇的造型設計,寫「請"對"阮來」字樣,呵呵~~~一目了然又有親切感的口吻。

我和老姐也走到會場了,只是......怎麼都找不到我們的伙伴勒??望著茫茫旗海,到底我們的會旗在哪裡?丫興大哥、船老大,你們在哪裡?哦!!看到了,看到了,這就是我們的會旗,每次爬山響導都會把會旗帶出來讓大家一起合照。

我看到大會師一項有趣的傳承,看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連續倒6瓶啤氣到獎杯裡,你知道他們要做什麼嗎?

就是請下一屆的主辦單位「台南山岳會」全體人員上台接受主辦杯的承接,然後台南的所有伙伴要輪流將主辦杯裡的啤酒喝完才能下台哦!!喝吧~喝吧~~我們大家為你們加油!!
期待明年台南大會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