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朝偉不露嘴巴的眼神給我感受漫延的空間,
劉青雲雙手插在胸前的表情,像是知道我現在的心情,
我總是能在海報裡找到曾經有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張電影海報,常看它看的出神......


我最愛咖啡廳這個位置,看這張海報最好的位置,
可以整個人窩在沙發椅慵懶的看著海報,
就這樣什麼都不做,任憑思緒無限延伸就能耗上一個下午,

有時,和朋友一起到咖啡廳聊天,
還會看海報看的入神而忘記回話,
那是因為在這張海報裡有好多屬於我的故事。

每次看海報總在想,
以後有一天我也弄要一張這個海報,
放在房間、打上燈光,
這樣每天都可以在床上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