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la~~天那麼大,我們要怎麼證明曾經來過?」天使問
「曾有人跟我說,細細感受然後記在腦袋裡,那永遠都會存在」Hula說
「可是...我怕我越長大要記得的事情越多」天使說
「那我們就用旅遊戳章蓋在本子上,讓我們知道"曾經"我們一起來過」Hula說

這是我的旅遊戳章收集本,這是一位同事到義大利旅遊時買給我的紀念品,真皮的封面印上兩位可愛的天使,天使抬頭仰望若有所思的疑問著,看起來好可愛、好有故事性。

台灣各地都有很多旅遊戳章供旅人紀念使用,不用太多的文字,偶爾拿起本子看著從各地收集而來的戳章就像舊地重遊一般,旅遊回憶都被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