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出發有利行程安排
歐船長的休閒漁業體驗行程是從早上開始到下午四、五點結束,就算我搭最早一班飛機飛到澎湖也是趕不上;第二天特別安排住在二崁包棟的古厝,希望能多留點時間給二崁。
就這樣,在兩者都想兼得的情況下,讓我發現了「員貝休閒漁業」從下午到晚上的漁業體驗行程,既能欣賞海上夕陽還能看到滿天星斗,也不用太陽從早曬到晚,更重要的是,以後就可以將漁業體驗行程排在第一天(以前因為行程都是am0800~1700,往往就佔掉一天的時間),這樣第二、三天的行程就可以靈活安排,真是太棒了!
 


■費用比一般行程貴哦
因為時間安排的關係,後來忍痛打電話請民宿老闆娘將歐船長的休閒漁業體驗+夜釣小管取消,當她聽到要改訂「員貝休閒漁業體驗」,很貼心提醒我這個行程費用貴很多哦~
『嗯,我要訂這個行程』語氣充滿堅定。
 老闆娘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的,不同的人對於休閒漁業的要求與標準不盡相同,有的人覺得差不多行程參加便宜的就好、有的人覺得花這個錢很值得。
經過爬文還有換個角度想,我決定去體驗看看。我是怎麼想的其實很單純,若是一個高價位的套裝行程能夠撐那麼久,想必它一定有優點,再者,我在到處爬文的過程中,看到其他網友稱讚田媽媽的豐盛海鮮晚餐,光是這個就讓我好想去吃吃看哦!
(又是吃的,果真美食能激發一個人的動力,哈)

■元貝休閒漁業之旅套裝行程
定置網捕魚/箱網餵魚/潮間帶活動/海釣高手/偷渡無人島(因海象不佳,改成員貝登島導覽)/品嘗田媽媽料理/夜遊東海/夜釣小管(因海象不佳,臨時取消並幫我們晚餐飲料加啤酒)
這次很幸運,台灣北部在下雨,澎湖這裡是好天氣,只是海上的風大浪大,原定的無人島登島、夜釣小管都臨時改行程,雖然這樣還是很好玩。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在玩什麼吧!! GO~
到歧頭碼頭完成報到手續,我們一行人就要搭這艘船出發到海上平台,看得出來嗎? 下層船艙是田媽媽廚房耶!! 今天的晚餐我們就是要在船上吹海風享用的哦!!
這天海象風大浪大,船長一路開船講解沿路風景,也跟大家掛保證,船體夠大不會危險請大家放心。
 





 才一下子的時間我們就到島上準備著裝進行潮間帶體驗。看到我們穿的救生衣是不是跟以前想像的不一樣啊?! 這可是老闆自行設計獲得專利的救生衣,除了救生功能外,還有方便活動、不悶熱的優點。
 

 

看包子和小揚多入戲,有沒有像 MIB星際戰警啊?! 他們兩個還不約而同都穿綠色褲子,更起來更像是哥倆好。
包:妳確定當天妳是說「哥倆好」?
綺:嘻嘻……….「王哥柳哥」也是哥倆好嘛!!



 女生組也要來耍狠一下,只是那表情不像狠,像便秘。



果真還是要有王哥柳哥氣勢才夠力,丫扎~~~
 


剛開始看大家黑襪子配白膠鞋好像有點土,後來大家一自排開站在一起,發覺還不難看嘛! 有像以前學生時間女生穿短襪、學生鞋上課的感覺。
 


有沒有注意到大伙怎麼有默契都穿黑色襪子? 老闆很貼心為大家準備好乾淨免費的襪子,避免穿膠鞋時磨傷腳。在這裡提一下,有些東海行程像襪子、防滑鞋是要自費購買或是自己帶的(參加前最好問清楚),而在龍瑩公司的員貝行程,這些小細節像是襪子、膠鞋、飲水的費用全都包含在裡面。
講到這裡,從救生衣、襪子、膠鞋、飲水等小地方還有服務態度,我們感受到一分錢一分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