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泰式酸辣泡麵,當我想吃泰式酸酸辣辣的味道時,它就是我即時、省錢又美味的選擇!!

自從我第一次嘗過泰式酸辣泡麵之後,我就愛上它。
如果喜歡喝泰式酸辣湯,那這個味道應該能暫時滿足你的味蕾,
泡麵如果用泡的,總覺得好像有什麼味道沒有被釋出,
所以我喜歡煮泡麵然後再加一顆蛋,
嗯~~~好好吃哦!!

前陣子我又想要酸酸辣辣在我嘴裡爆開的感覺,
我想要泰式酸辣麵......,
到大潤發專賣泰式相關食材的架上,卻沒有看見我愛吃的金黃色泰式酸辣麵。

有時候就是這樣,
當你特別去找某樣東西的時候往往都會找不到,
反而你不去找時,它們就咚咚咚都冒出來。
泰式酸辣麵也一樣,
前陣子不管我到賣場、福利站都找不到它的蹤跡,
後來我還跑到外勞常去的雜貨店去找,
還是沒找到.........。

然後就常會在公司聽到我說"我好想吃泰式酸辣泡麵哦~~好想~~好想~~"
黑美人聽到都要會背了,
有天她拿來一包泰式鮮蝦麵給我讓我"飢腰"一下,

我拿到這包麵心裡好開心哦!!黑美人真是"好倫"~~~
記得那天是聖帕颱風前一個上班日,
我打算將這包泡麵當做我的防颱聖品,
心裡想到在颱風天吃泡麵,開心的勒~~~~

回家路上風大雨大,覺得該先去大江的家樂福補一些防颱用品,
既然到家樂福我還是不放棄想找找看金黃色泰式酸辣麵,
丫嗚~~~找到了!!
如剛才說的,當你快決定不找的時候它就冒出來了,
所以聖帕颱風假那幾天,我就是在家裡吃泡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