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8巷28-1號   
電話:02-23416980
營業時間:平日0900-2100 / 假日0900-1500,1700-2100(每週一休息)
備註:不刷卡 / 不預約 / 沒有停車場
Hula覺得好吃的:小籠包、炸排骨、蔥油餅


高鐵抵達台北後,我們馬上坐計程車往永康街出發,
第一站就請司機先生載我們到金雞園江浙點心。
到永康街已經一點多,我和黑美人的肚子早就咕嚕咕嚕叫不停,
上二樓位子坐定,拿起點菜單開始點菜,
「小籠包好不好?」好。
「炸排骨要不要?」要。
「那蔥油餅也來一個公家吃」贊成。
黑美人專業的點菜,我完全在旁邊附和,
完全不需要服務生從旁介紹,第一次去金雞園表現像是老顧客一樣。

我們兩個期待馬上上菜卻沒想到出現異樣眼光,
那個眼光~~那個眼光~~~那個眼光就像在對我們提出疑問
『小姐~~你們點那麼多吃得完嗎?』
『小姐~~~不敢相信你們兩個女生那麼會吃嗎?』
這是我們自己私下解讀店員歐巴桑的眼神

被這樣看著看著,我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點太多了,
還拿起菜單研究是不是要刪掉一些菜,
人性就是這樣明明自己是確定的,
當被人家重複質疑下,自己也會開始懷疑起自己來,
在我開始懷疑我們點的量時,黑美人說話了
「沒關係,沒關係!! 我們第一次來吃嘛!!
    如果吃不完我們打包就好啦!!」
對嘛!!何必想那麼多?我們本來就是來嘗鮮的,當然想多方嘗試丫!!
你問我我們到底點了什麼?來~~~馬上告訴你
小籠包*1籠+蒸餃*1籠+葱油餅*1個+炸排骨*1個+油頭腐細粉*1碗+小菜*2盤


蒸餃來囉!!我們覺得鮮肉蒸餃和小籠包的餡應該是一樣的,蒸餃大概是小籠包的兩倍大。


這就是小籠包,大小適中、一口剛剛好,
若是和蒸餃比起來,我們覺得小籠包無論是皮or口感都比蒸餃好吃。
點蒸餃or小籠包,店家還免費附一碗湯,那湯頭喝起來和油豆腐細粉的湯頭一樣,好喝!


除了一般醬油、辣椒沾醬外還有薑絲,它的薑絲只是刨成絲與一般薑絲一樣,
我們在薑絲上淋上白醋,這樣搭配小籠包吃起來很爽口哦!


金雞園的葱油餅(它的大小和餡餅一樣)又酥又香,
動作太快已經吃完,只剩下空盤和屑屑。
排骨是我豎大姆指的美食,肉嫩又夠味吃起口感不會澀,好好吃!!
至於油豆腐細粉我覺得湯頭不錯,因為蒸餃就有附湯,要不要再點這道就看各人哦!


漏網故事
誰說我們吃不完?
當所有的菜都送上桌後,我和黑美人看了看"還好丫~~~"
那些菜我們兩個真的吃得完啊!!
呼~~~我們鬆一口氣,你看,全都是被歐巴桑的眼神給嚇的!!
事實證明,我們兩個真的全都吃完!!
只是.........真的好撐哦!
還有.........吃完後我們觀察四周的客人點的量,
若是以人數和數量相比,我們...........真的..............吃.好.多

延伸閱讀
[台北.永康街]芋頭大王
[台北.永康街]巧克哈客巧克力專飲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