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白冷冰棒,是在電視旅遊節目。
第二次看到白冷冰棒,是在Damon的blog。
第三次看到白冷永棒,是在公司旅遊遊覽車往谷關的路上,一棟藍色的破舊小屋,我看著藍色小屋從我眼前過去,心想,下次有機會我不要跟團,要自己細細的玩,要停下來買白冷冰棒吃!

那時我已經認為吃不到白冷冰棒,還自己跟自己說「反正12月天氣冷怎麼能吃冰棒?!」。早晨,我和同事在谷關散步發現這個牌子,嘻.........原來谷關第二出差宿舍裡有賣白冷冰棒,這樣的意外驚喜歡就是旅遊中最大的樂趣之一。
「喂喂喂,妳不是說12月天氣冷不吃冰棒的嗎?」天使問。
「可是...有機會總是想嘗看看白冷冰棒到底是什麼嗎?」Hula賴皮的答。

嘿嘿嘿......在十二月的天氣裡我們都買一支白冷冰棒,我喜歡的紹興米糕口味沒有賣,記得之前聽電視介紹清冰口味也不錯,它吃起來有香蕉油的味道,跟小時候吃清冰的味道是一樣,算是古早味吧!

[延伸閱讀]
肉魯的台灣旅遊行腳、旅行日誌─[白冷.印象]人手一支的便宜冰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