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 2010 煙火秀,正式和我的 2010 年 say bye bye......
心裡有好多話想寫
手機也不斷傳來朋友的祝賀訊息
只是.........先讓我繼續昏睡吧!!
 
2011年我馬上進入另一項八小時倒數
從寫文章這刻起我必須開始禁食、禁水
沒想到,這是我今年做的第一件事.........「照胃鏡」
 
明天一大清早,我一個人將去醫院照胃鏡

原本醫生是要排 1/1 的,硬是被我拗到明天才照

這兩天我對自己可好了,完全忘記醫生交待的「酸的、甜的、辣的都不能吃」

我的邏輯是.........等醫生診斷出來宣判我「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的時候
我就再也沒有理由去吃那些東西
這兩天就讓我當個小胖豬吧!!

等明天檢查結果出來,馬上向你回報狀況 *^_^* (緊張~~~)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