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2009 年除夕家裡的熱水器壞掉 (文章全文)
在這件事情上引發我對當下生活的檢視
還有在過年期間找店家安裝的過程與感動
並將感受化成一顆顆文字堆砌在這小小的「透藍天空」裡
我也這麼繼續過著天天有熱水澡的幸福日子,直到.........

2010 年冬天,家裡的櫻花牌恆溫熱水器出現異常狀況
「點不著?!」
(不會吧~~難到每年冬天都要上演一次洗冷水澡的戲碼嗎?)

第一時間馬上想到熊爸爸
「喂?! 熊爸爸嗎?」這個名字取得真好
聽起來就讓人覺得安心,為什麼這麼說? 請繼續看下去

「我是去年過年熱水器壞掉還麻煩你從台北來中壢換裝的客人」
話才說到這,熊爸爸馬上記起來還問我
「我記得你,你是不是有部落格?」疑? 熊爸爸怎麼會知道我有部落格?
「你知道嗎? 因為你的部落格分享讓熱水器的業績成長,而且在奇摩商業裡頭文章還有提到你的部落格」
沒想到一篇心情分享竟然帶來這般效應,這是我寫文章從沒想過的
更開心寫文章能幫助真正認真服務的人

到現在我還記得熊爸爸在電話裡頭跟我說
「你放心交給我,這次熱水器的問題我一定幫你處理好,不會多收任何一毛錢」這話讓人溫暖又安心
那晚,熊爸爸有事在身無法馬上南下中壢幫我解決
憑著電話溝通,在電話另一頭教我處理熱水器問題並且隨時與我保持連絡
雖然人不在現場,那感覺卻覺得有個人與你並肩處理問題
後來找出問題原因出在瓦斯調節閥,主動幫忙連絡櫻花維修人員隔天來處理

就是那話我在文章寫的話
「服務像熱水器一樣溫暖人心」
即使過了一年始終如一
後來我讀完奇摩商業網頁「瘋創業」介紹把紅海變藍的成功案例-熊爸爸
他的成功,絕非偶然

<延伸閱讀>
2009年熱水器引發的生活感觸
奇摩商業-紅海變藍海的成功案例:熊爸爸
熊爸爸廚具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