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坐下來拿起鉛筆畫東西了。
晚上面對潔淨的A4白紙,腦袋一片空白卻自然開始勾勒娃娃的臉龐。

一張Q版的臉龐是該配上一雙圓亮亮的大眼睛,
再將可愛的膨膨頭套在娃娃髮型上。
有雙大眼睛及勁爆髮型的娃娃, 感覺起來應該是時髦的,我卻想拉回一些她艷麗的感覺,
給她一個美麗卻自然的外表,那就給她一套牧場的工作服囉!

手拿著鐵筒子身旁有位產量豐富的母牛做伴。
滿滿的白雲裡有位愛暮娃娃的太陽哥哥,
用和煦卻不燥熱的溫度提供娃娃溫暖,
這個幸福的娃娃叫J.C。

我給這幅畫寫上一首打油詩......

我的小牛很爭氣,每日產乳五千C
牛乳天天喝下去,保證美麗如J.C

看著畫好的畫,好高興我的心還能畫這樣的畫。
單純、乾淨、放空,沒有惱人的亂.七.八.糟。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就要看腦波報告了!在此之前,我曾頭痛欲裂、視力減退、噁心嘔吐, 我卻從沒想過引發我這些症狀究竟是我頭皮下出什麼問題。 心裡想的是,如果真有問題那還有保險金可領,這樣經濟上是不會有太大問題, 如果真有問題那我還有什麼是我想說、想做卻還沒做的!(哈~~三八厚!!)

在昨天睡覺前我突然開始有點擔心腦波報告的結果, 待會等我娓娓道出我擔心的事,我想一定有人覺得我蠢,哈!

我躺在床上想著引發我頭痛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我想如果檢查結果是腦袋裡面長瘤壓迫視神經那該怎麼辦? 「開刀嗎?」哦~NO!我竟然冒出這樣的答案! 如果真的要開刀,那不是就要把頭髮全部剃光, 這個頭髮我留了三年,有件事我都寄託在這長長秀髮中, 這對我的意義是很重要的。 到時候真要剃頭髮的話,我肯定沒有辦法接受的, 就是想到這裡才開始擔心腦波報告結果! 寫到這裡理性的我出來說話「妳丫~真的是一個不懂得照顧自己的人耶! 都什麼時候了,妳擔心的竟然不是妳的腦袋而是妳的頭髮,呿!」 「三八,沒事自己嚇自己幹嘛!?睡覺、睡覺。」我趕緊搖搖頭對自己說著。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打烊後和Cmay開著小烏龜去烏來老地方泡溫泉,是夏天天氣熱的關係吧?! 和上次一樣,整個溫泉池幾乎沒什麼人,就像專屬的個人露天池。

夜越晚...夜空裡冒出的星星眼睛就越多,就連毛毛蟲竟也不睡覺的在溫泉 池邊爬來爬去,牠不知道是在找尋什麼似的,就這樣沿著溫泉池邊快速走著, 好幾次不小心差點就被溫泉熱水給燙到,不過算牠好運氣總是能化險為夷, 最後看的厭了,我摘下兩片櫻花樹葉子將毛毛蟲拾起放到花圃裡繼續爬。 「毛毛的毛毛蟲,見你努力的爬著,不知道你將成為美麗的蝴蝶或 者是什麼我叫不出名字的昆蟲,這次能免於燙傷,但是下次呢?小心一點,加油!」

泡著湯望著天空發呆,我發現最近的我發呆時間變長了, 腦袋裡頭像是有一部好長好長的記錄片持續播放, 內容都是一路上身旁人對我的呵護, 那麼小心翼翼、那麼擔心我受傷,我像是被人捧在手心裡的幸福人兒, 也只有真實感受的自己才知道。

泡著湯心裡笑的甜甜,因為我心裡知道.............。 (這幾次來泡溫泉都有這種感覺,怪怪!!) 註:泡完溫泉的膝蓋真的好多了,舒服~~~。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摘錄自 悪魔在身邊---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起哄吃鹽酥雞還特地指名要買雞心,下面對話就是因這而起的...

學妹:「學姐(HULA),雞心一串就有6個,真是不好賺厚?!」
HULA:「是哦?」我隨口回應,吃著我雞心。
學妹:「學姐,那雞是不是只有一顆心啊?」有點疑問式的問答。
HULA:「.................」當時無言,不知如何為答。
HULA:「妳沒有聽過如花唱過一首歌嗎?」
學妹:「啊?什麼歌?」
HULA:「"偶滴一顆心,嗯嘛~嗯嘛~",所以雞當然只有一顆心丫!」

事後想想我自己覺得很好笑,我竟然會學如花唱歌來回答這個問題,哈!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裡兩個可愛的美眉是我在店裡調劑情緒最好的良方。 晚上出門辦事一直弄到快九點才回到店裡, 兩個美眉知道我還沒吃飯,兩個人都說要幫我弄吃的, 小慧美眉添完飯要幫我裝湯時, 彥文美眉把碗搶過去嘴裡還嚷著「剛才你幫學姐添飯了,湯要給我裝吶~」

哈哈,這個不是小時候才會出現的話嗎? 這兩個天兵美眉,服了你們!!謝謝你們幫我準備的晚餐~~~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開車到桃園看醫生,拖兩個月膝蓋疼痛問題終於今天處理。 「親愛的膝蓋~,你不會怪我吧?!」

到醫院門口抬頭看醫院招牌「廣祐中醫」,我發現我又為糊塗事添上一筆。 昨天其實就曾開車前往桃園看醫生,車行經內壢時心裡想 「先打電話預約,免得花時間排隊」,拿起手機搜尋手通訊錄找到「重安中醫」, 撥打過去後語音告知禮拜一休診,當時慶幸好在有先打電話否則就要白跑一趟。 今天一到醫院門口看著招牌,天丫~~~我把「重安中醫」誤以為是「廣祐中醫」。

又見到陳醫師,他還是一樣高高壯壯,總是能夠給人一種信賴的感覺。 說明我膝蓋的情況後,經他推拿很快就找出問題點,我的反應跟以前一樣, 面對他的推拿雖然痛但總是會很想笑, 這和老媽幫我頭皮刮痧使人飆淚的感覺大不同, 至於為何陳醫師每回幫我推拿我總會很想笑,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原來我穿裙子去是為了方便看診,陳醫師說「應該要穿短褲才對, 這樣才能拗過來、扭過去還有用力橋」, 「哇?!」我眼睛圓滾滾的發出疑問句「膝蓋也要這樣弄哦?」, 陳醫師見我反應笑了起來還是不改一派幽默對我說「騙妳的吶!」, 我笑了起來,就是嘛~哪需要這樣弄!

陳醫師還是那麼愛捉弄人,讓我每次來這裡看病、推拿, 心情總是輕鬆、舒服、發笑!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以前過生日都是和一群同月生日的同學一起渡過, 今年大學同學相約在ktv為我過生日,說真的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謝謝大家在臉上的口紅、奶油創作,這場ktv玩的很high。
【我的生日蛋糕】

小慧和彥文美眉,妳們兩個真的是很可愛、很可愛的女孩, 偷偷準備蛋糕、拉炮,還趕回家去做卡片、買禮物, 難怪生日那天上班時老覺得你們兩個怪怪的,妳們真的太用心, 看在眼裡真的感動.........。
【美眉親手製作的卡片】
謝謝黑美人的小花玩偶
謝謝gmn的祈福吊飾
謝謝小慧美眉的小熊娃娃
謝謝彥文美眉的米妮錢包和卡片
謝謝大尾倫、嘉榮、佳華、淑華、丫賢、齊鈞、佳吟的生日會
謝謝胖胖的項鍊
謝謝湘菱的精油香氛器
謝謝華的櫻桃面膜
謝謝壯壯、揚的生日祝福
最重要的,謝謝媽媽讓我看見這個世界。

你們所做的一切一切,我在這裡謝謝再謝謝。

在許生日願望時,我偷偷的在心裡許下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不能肯定我到底能不能做到,我想.........用做的,比講的要實際,是吧?!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到醫院看腦神精內科,早在兩個禮拜前就採網路掛號, 一直到今天才終於可以看醫生了。 一早起床,整個頭昏昏沉沉重重的,之後頭就像是有某條地震裂痕般 開始緊緊痛痛而且愈來愈烈,雖然很不舒服,我還阿Q的想這樣可以 更寫實的讓醫生看到我的病狀。

到了醫院環顧週遭等待看腦神精內科的病患,大部份都是以老年人居多 相形之下我反而年輕好多。這時頭痛越演越烈,讓我沒有心思再去觀察週遭的事物, 我整個人趴在椅背上休息,一直到我看診為止.........。

「叮咚!」終於輪到我了。我仔細告訴醫生這兩個禮拜發生的症狀, 以及家庭醫學科當時醫生下給我的病因,經過醫生看診結果他認為我的狀況 應該不是偏頭痛,要再做進一步的腦波檢查............好唄!

看完醫生趕緊回到店裡做準開始營業,一天下來 我發現頭昏的次數越來越多.........。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前陣子送朋友的一個生日小禮物,在送出前特地幫鹹蛋超人拍下特寫, 看得出來嗎?這是一個打火機哦~

哦!對了,朋友幫鹹蛋超人取了一個小名叫做「小鹹」@@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壢(新明)觀光夜市裡頭有一攤「簡記麻辣臭豆腐」, 這家的麻辣臭豆腐無論春、夏、秋、冬,生意總是好得不得了! 再搭配酸味夠勁的台式泡菜,簡直就是絕配!

每當我的味蕾又想接受刺激,但是找不到"腳"一起吃麻辣火鍋時, 我總是會跑去吃上一碗「簡記麻辣臭豆腐」, 兩塊臭豆腐淋上碎末肉及蔥花加入濃郁夠味的湯頭, 那味道真夠讚的!

如果湯喝完了,沒關係!只需要非常優雅的把碗拿到攤子前請老闆加湯, 老闆會大方的為您加湯、加辣甚至再撒上蔥花哦! 這攤子的老闆人親切、手腳夠快,算是一攤服務和口味都不錯的攤子! 就因為生意太好,攤子前常排了一堆等候的客人, 如果是內用者,請記得要像老闆拿號碼牌(用麻將做的)等候排隊!

店名:簡記麻辣臭豆腐
位置:中壢(新明)夜市靠近夜市尾巴
售價:麻辣臭豆腐 50元
台式泡菜 30元
營業時間:
*****詳細資料後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提到中壢的新明牛肉麵,大部份人指的都是「永川」牛肉麵。 「新明」牛肉麵與「永川」牛肉麵兩家店其實互為鄰居, 不過無論湯頭、麵條、牛肉兩者各有特色, 到底誰才是真的老字號『新明』牛肉麵呢? 反正兩家互為鄰居,就請各位自己品嚐囉! 如果知道哪家是老店,也請告訴我哦~!

我來分享我自己吃這兩家牛肉麵的經驗。 以前我都是吃「永川」牛肉麵, 那個時候因為大部份人都指「永川」為老店,我也跟著在老店吃。 不過一段時間吃下來後,覺得「永川」牛肉麵的湯頭比較鹹, 連一向重口味的老爸都覺得受不了,至於牛肉吃起來沒有「新明」燉煮的爛, 不過麵條QQ還不錯哦!之後我改吃「新明」牛肉麵, 不死鹹的湯頭配上鬆軟的牛肉,真是合我的味丫!

後來壯壯提供新吃法,我現在開始愛上「新明」牛肉細粉!
「新明」牛肉細粉吃法大公開:
1.牛肉細粉上桌:加上蔥花,細細品味原汁原味的牛肉細粉湯頭, 至於細粉,不急著吃哦!
2.續湯:原汁湯頭喝完後不要害羞,拿著麵碗去向老闆要求加湯。
3.淋醋:續湯後又是一碗美味的牛肉細粉,請淋上大量的白醋。
4.吃細粉:這時的細粉已吸收飽滿的牛肉湯汁,配上酸酸的白醋真開味, 請努力、用力的吃吧!

店名:「新明」牛肉麵
位置:
細粉價格:$85/碗
營業時間:
*****詳細資料後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家攤子僅是一台小小的三輪摩托車,但它的水煎包美味的不得了! 鬆鬆QQ的麵皮包裹鮮肉高麗菜,外皮經水煎煮過略帶金黃,吃起來麵皮的焦香味配上飽滿餡料,想來都流口水呢!

水煎包好吃加上價格便宜,其受歡迎的程度從客人排著長隊伍等待就可得知,一次買個二、三十個水煎包在這裡是常有的事。如果喜歡重口味的,那一定要加上辣椒醬,那個味道HULA最愛了。

店名:N/A
位置:位於中壢國小側門
價格:6元/個
營業時間: **詳細資料後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要想,只要做,不然永遠走不成」摘錄自中國時報「勇闖世界168」 趙靜波先生文章中的一句話。對於他做一個勇氣的決定向生命探險、環遊世界168天, 想來這是許多人心裡永遠夢想的夢,一個還沒做就容易被認為可望而不可及的夢。

在小時候讀過一個小故事,有兩個和尚都夢想到西方取經, 甲和尚認為到西方取經要準備許多東西,像是馬車、糧食、經費...等等, 但乙和尚認為到西方取經只需要一個缽、一雙鞋,於是甲和尚仍每天在想要準備的東西, 乙和尚已在同時出發取經,乙和尚一路上靠著一雙腳走遍每一寸土地, 靠著缽化緣。兩年過去,乙和尚如願取經返回寺廟,甲和尚卻仍未出發。

甲、乙皆有其立場及對生命追求的論點,我偏向乙的作法「不要想,只要做,不然永遠走不成」, 曾經有個男生在信上寫著「如果沒有在一起,那就沒有我們這些許許多多的不可能」, 我想是的.........。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肚臍下方"一西西"的肚肚一直是我的困擾,早上我拿起束腹帶將肚子和腹部束住, 心想藉由這樣的方式讓那"一西西"的肚肚能夠消下去。束縛住的肚子沒有想像中的難呼吸, 五分鐘過去了.........我發現頭開始重重昏昏的,啊...哈.哈........, 束的太緊血液循環不好造成的,笨哦~~~。

店裡有個自黏勾勾掉下來,為了一勞永逸我改用釘子固定勾勾, 這麼一來就不會再掉下來(我心裡開心的想著)。 準備掛物品時,發現勾勾角度和吊孔不太合需要把勾勾往外扳出來一點, 「哎喲~~~~」就在我扳勾勾時,因為沒有釘牢整個勾勾彈出來正中我的眼睛, 好加在~~~眼皮閉得快!

今天是兩光的日子,發生一些看來很蠢的事,我自己不由的都要承認真......蠢!哈~~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